教你看 Apple iPhone 6s / 6s Plus 處理器用的是哪一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0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1444374146-1119671320_n

最近沸沸揚揚的就是 6s 上市後被發現處理器 A9 代工有分為台積電和三星兩種版本,而且測試後發現兩者有差異,官方甚至罕見的還出來說明。




究竟有沒有差?蘋果要怎麼解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而要怎麼查詢自己買的 iPhone 6s 是哪一種處理器?阿輝這就來教大家,簡單安裝軟體、不影響保固不會破壞機器。

1444374146-1119671320_n

 

AppStore 安裝下面軟體(擇一即可)

– Lirum Device Info Lite – 連結

– battery memory system status monitor – 連結

 

然後看

  • N71MAP 或是 N66MAP 是台積電
  • N71AP 或是 N66AP 則是三星版本

那個比較好?目前據說台積電的版本電力表現與溫度都較佳,不過據目前一些資料指出,台灣銷售的大概八成以上都是三星版本,因此阿輝是覺得不用想太多啦~

*阿輝也是三星版本

 

 

(本文由 廖阿輝 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廖 阿輝

廖 阿輝

阿輝目前是自由撰稿工作者 + 全職攝影師 + 社群網站經營,本身 IT 與資訊背景經驗約 10 年,也有在平面與網路媒體撰稿,文章撰寫著重技術內容為主,並以專業等級產品拍攝撰文,目前也是許多電視台科技資訊新聞節目來賓,也不定時在各家新聞台和大家分享最新資訊新玩意!
廖 阿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