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HERE 地圖 Android 版擴大免費,可離線導航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11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here-map-android-app

當你在外地旅遊,還得漫遊上網利用手機 App,才能搜尋欲前往的景點,著實令人困擾。Nokia 新地圖可以滿足你離線使用的需求。Nokia 宣佈,他們的 HERE Maps Beta 版已經開放全球免費下載,只要是 Android 裝置都可以下載。



先前 HERE Maps 被當作 Samsung Galaxy 的獨家 App,只能在三星手機取得,如今開放給全球所有的 Android 裝置。新版本新增 18 國支援語音導航功能,將支援的國家數字帶到 118 國。只要註冊 Here 帳號,就能夠下載離線圖資使用。至於 iOS 版則得等到明年初。

(Source:heremaps on YouTube)

Nokia 雖然已經把裝置和服務部門賣掉,但仍保留地圖部門。一開始 Nokia 透過併購取得地圖技術,最著名的莫過於 2007 年併購最大汽車交通地圖公司 NAVTEQ,取得汽車導航技術。

在台灣,Here 地圖雖不像 Google 地圖那麼有名氣,但 Here 在在地化地圖,像是商家和交通資訊則一應俱全。雖然語音導航使用語言是英國腔英文,但在臺灣也能用。

 ▲ 臺北這邊的 HERE Maps

相關連結: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