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養責任感 ?【Octopus 智慧手錶】協助孩子建立良好習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7 月 21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Octopus_006

學齡前的教育特別重要,每個孩子各有脾氣,偶爾會不願意好好吃飯、刷牙,要怎麼培養他們守時和責任感,可說是門很大的學問,「Octopus」為不同階段的孩子,設計出圖像、數字、時鐘 3 種呈現方式,輔助他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培養時間觀念。



Octopus_001

豐富色彩、簡單的設定、明確的圖像顯示,「Octopus」不僅能作為手錶和行程表,教會孩子紀律、守時、責任感,也能身兼爸媽的助理,隨時留意孩子的日常生活。研發團隊依照年齡設計出 3 個不同階段的呈現方式,隨著孩子的年齡增長,Octopus 也可以隨之調整、變化,陪伴他們一起成長。

Octopus_002

 

 

Octopus_004

父母親可以透過 iOS、Android 裝置設定行程,藉由藍芽(4.1 以上)連線同步資料後,Octopus 會在預定的時間震動,提醒孩子執行洗澡、餵魚、做作業等任務;反之,孩子完成待辦事項後,只要按下 Octopus 上的按鈕,手機就能收到通知。

Octopus_003

 

 

Octopus_007

Octopus 的錶面尺寸為 3.4 x 3.8 x 1.3 公分、重 18 公克,適合 3 至 8 歲的孩子配戴,具備生活防水、防塵、耐磨、美觀等特性;用一個可愛章魚、逗趣又會發光的充電座補給電量後,Octopus 的電量可支援 4 天左右的使用時間,這個章魚充電座還能當作夜燈使用,讓孩子在夜晚有個伴,不再怕孤單囉!

 

Octopus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Octopus by Joy, the training wheels for good habit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