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nd】淨化周圍空氣的隨身小道具,時時保持肺部健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16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Wynd_001

空氣中有許多懸浮微粒,再加上近年來從中國北部飄洋過海來臺的沙塵暴,內含的化學物質、病菌被不知不覺地吸入體內,都可能會對人體器官造成危害、引發疾病;「Wynd」則可以蒐集各地區的空汙資訊,並能用它來過濾周圍空氣,居家、工作、旅行都能隨身攜帶,呼吸再也沒有負擔!



Wynd_002

「Wynd」體積只有一個水瓶大小,卻可以幫我們的個人空間過濾掉過敏原、煙塵,或各種空氣裡的灰塵和污染,而且它不僅僅是個隨身的空氣清淨器,透過應用程式還能隨時監看周圍或各地區的空氣品質,如果欲前往的該地空氣狀況不慎理想,隨手就能帶著小巧、輕便(少於 450 公克)的 Wynd 出門,放在嬰兒推車上可以為孩子過濾 50% 以上的細顆粒子(PM2.5),放在汽車內則能在 10 分鐘內清除 70% 以上的懸浮微粒。

Wynd_003

 

 

Wynd_006

吸收周圍空氣後,Wynd 每秒可以提供 8 公升清新空氣,杯狀的外型下方附有一個感應器,取出後夾在包包的背帶上,感應器就能因應周圍的空氣品質變換顏色,以提醒我們適時地使用 Wynd 來過濾,每天 App 也會進行任務回報,告訴使用者這一天下來清除了多少髒污。

Wynd_010

 

 

 

Wynd_011

一個濾芯約可以使用 3 個月左右,透過應用程式可以查看何時需要更換;此外,Wynd 也建立了社群模式,我們可以查看各地使用者的追蹤數據,進而打造一個全球的空氣質量地圖,讓世界各地的人都能保持健康。

Wynd_012

 

 

【Wynd】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Wynd – The smartest air purifier for your personal spac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