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陪練好無趣 ?【Trainerbot 智慧桌球機】訓練穩定性、速度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21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Trainerbot_010

桌球是一個雙人的運動,如果沒有合適、程度相當的對手,勢必會覺得有負擔或太沒勁,雖然桌球發球機已經不是一個創新的發明,不過結合了手機應用、輕巧簡約的 Trainerbot 對業餘或專業選手都是一大福音,可以自訂落點、球速、旋轉等,任何時刻都能享受對練的樂趣呢!



Trainerbot_002

「Trainerbot」是全世界第一款智慧乒乓機器人,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讓它陪著自己一起練習、模擬對打,這款發球機可以保持絕對的穩定性,還能透過 App 預先設定不同的變化組合,滿足不同球速、旋轉方向、落點位置等練習需求,而且 Trainerbot 完全沒有體力耗盡的問題,想打多久就打多久!

Trainerbot_009

 

 

為了可以像手機一樣便於使用,Trainerbot 在外型設計上也相當講究,32 cm 的高度、16cm 的寬度,以及 1.2 kg 的重量,讓使用者可以放入大包內、輕鬆攜帶,固定於球桌上、連接電源線後,再透過藍芽與手機應用配對,即可無線遙控、進行設定,一次最多可以在 Trainerbot 內放置 30 顆球。

Trainerbot_005

 

 

出球頻率為每分鐘 20 至 120 球,難易度都可以透過 App 自行調整,或者也能重現國際賽事裡的某個環節,讓自己嘗試迎戰、體會臨場感;不僅可以單人遊戲,也能揪朋友一起挑戰 Trainerbot,無論單打、雙打都能藉由這個智慧發球機來練習,運用的層面相當廣泛。

Trainerbot_008

 

 

Trainerbot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Trainerbot: Smart Table Tennis Robo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