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donit 推陳出新,Jot Dash、Mark 和 Switch 各領風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8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Apple , iPad
adonit cover

Adonit 不斷推陳出新,挑戰我們對觸控/手寫筆的想像,用獨特的設計思維顛覆產品使用體驗,讓數位書寫工具與傳統的圓珠筆和鉛筆結合,打破科技與傳統的藩籬,提供創意人更多便利。



Jot Dash 極細速寫筆-NTD$ 1,690 元

Jot Dash 在去年 9 月發表之後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輕巧的設計加上一按即寫的便利性,省去藍牙連線配對的時間,一樣能享有藍牙筆 1.9mm Pixelpoint 像素技術筆尖帶來的流暢書寫體驗,甫推出沒多久的玫瑰金新色,更提供了粉嫩的設計質感。

dash 1

▲Adonit Jot Dash 玫瑰金新色,提供不同的粉嫩質感。

dash 2

▲Pixelpoint 技術 1.9mm 筆尖,一按即寫享受暢快書寫體驗。

Adonit Mark 導電纖維觸控筆-NTD$ 450 元

Jot Mark 是 Adonit 近期的新嘗試,以親民的售價提供細緻的手感與設計質感,三角形筆身與適中的長度,以鋁合金材質打造的筆身,像極了我們小時候使用的鉛筆,貼心的三角形設計讓 Jot Mark 放置在平面上時不易滾動,隨拿隨寫的設計,加上高精度導電纖維筆頭,就像你的手指的延伸,提供滑順自然的書寫感受。

mark 1

▲鋁合金打造三角形筆身,不但增加握感,還可讓 Adonit Mark 能平穩放置在桌面上。

mark 2

▲導電纖維筆尖,提供滑順自然的書寫體驗,不用電力隨拿隨寫更方便。

Adonit Switch 翻轉兩用筆-NTD$ 1,380 元

Adonit Switch翻轉兩用筆將精準觸控筆和圓珠筆合二為一,使用者可隨時隨地在任何平板或紙張上輕鬆書寫和繪畫。筆身一端是帶有精準圓盤的觸控筆,另一端則是可替換筆蕊的 0.8mm 圓珠筆。透明精準碟片讓使用者清楚看見觸控筆的落筆位置,實現在平板上精準書寫的期待。需要使用傳統筆的場合只需旋轉筆身即使用圓珠筆。Switch 採用鋁合金材質製作,筆身纖細、整體構造精緻耐用,不僅外形精緻優雅,握感同樣舒適自然。

switch 1

▲以 Adonit Jot 系列經典造型出發,打造出 Switch 翻轉兩用筆的設計。

switch 2

▲在觸控筆端採用旋蓋設計,保護性滿點。

switch 3

▲筆蓋旋下來後還可以直接鎖在圓珠筆端,不用擔心筆蓋會弄丟。

switch 4

▲觸控筆端採用的是 Adonit 專利的精準圓盤(Precision Disk),產品包裝內也提供了可替換的筆頭。

switch 5

▲圓珠筆採用的是兩端伸縮設計,同樣提供優異保護功能。

switch 6

▲輕輕旋轉握柄部份,就能將筆尖旋出。

switch 7

▲可替換筆蕊的圓珠筆,只要標準規格的 0.8mm 筆蕊即可使用,也可隨意更換為自己喜愛的顏色。

最後來看看 Adonit Mark 和 Switch 的介紹影片吧:

資料來源/Adonit 官方網站Adonit 大中華區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