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推出氣流倍增新產品-Supersonic 吹風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7 日 | 分類 時尚
supersonic cover

說到 Dyson,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吸塵器,第二個想到的就是去日本買。鑽研空氣動力系統多年的 Dyson 基於吸塵器與氣流倍增器的設計,發表了全新的氣流倍增系產品-Supersonic 吹風機。



採用最新開發的 V9 馬達,Dyson Supersonic 運用過去使用在氣流倍增器上的技術,讓吹風機也能擁有高風量、集中、快乾與安靜等特色。另外,與傳統吹風機不同的內部構造,將馬達的位置移至握柄處,一方面平衡吹風機重量,另一方面也能降低長時間使用時的疲勞感。

supersonic 2

Supersonic 在配件上也改良傳統吹風機設計,提供吹乾、造型與烘罩三種不同功用磁吸吹頭,讓使用者依據不同用途方便切換,磁吸設計也讓使用者在切換不同角度時更順暢。

supersonic 3
supersonic 5

每台 Supersonic 出貨時會附贈三種不同吹頭、止滑墊和手腕帶。

supersonic 4

Supersonic  擁有三段風速、四段恆溫設計,透過智慧溫控科技,每秒偵測溫度 20 次,再透過內藏的處理器進行微調,讓 Supersonic 隨時保持恆溫。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即日起搶先在日本 Dyson 旗艦店與美國地區開賣,定價 399.99 元美金(約 13,000 元台幣),預計今年夏天在台灣上市。

Dyson Supersonic 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Dyson 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