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評】Adonit 聯手 Evernote 發表全新 Jot Script 2,更輕巧更好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1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Pad
js2_cover

主動式觸控筆品牌 Adonit ,與數位筆記應用 Evernote 聯手發表第二代 Jot Script 2 Evernote Edition 極細書寫觸控筆,再次攜手合作的 Adonit 與 Evernote ,以更細的筆身,可充式電池,再次提昇數位手寫筆記體驗。科技新報這次也獨家搶先借測,一起來瞧瞧 Jot Script 2 到底有哪些改變。



在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發表後,主動式觸控筆在 iPad 上帶來的舒適書寫體驗不復存在,許多人都因為蘋果新的省電技術,在使用主動式觸控筆時感受到令人沮喪的使用體驗。第一代 Jot Script 在不斷更新 SDK 後雖然已解決不少問題,不過仍然有偶發的連線中斷與筆跡偏移問題產生。新一代的 Jot Script 2 不但改善前述問題,更細的筆身與配重,搭配可充式電池,讓使用者重新獲得在 iPad 上書寫的樂趣。除了同樣提供精準的筆跡定位外,與 Evernote 旗下 Penultimate 的搭配更是如虎添翼,讓工作與筆記效率再次提升。

外觀開箱

js2_1

▲Jot Script 2 改採紙盒包裝,更輕巧也更環保。

js2_2

▲包裝盒背面為四國語言簡介,撕開底下封條後即可開封。

js2_3

▲只要購買 Jot Script 2 即送六個月 Evernote 專業版,讓使用者體驗更完整的筆記服務。

js2_4

▲打開後即可看到免費的六個月 Evernote 專業版序號,充電器以及 Jot Script 2 本體。

js2_5

▲在筆身部份和前代產品同樣為鋁合金設計,顏色則較淺,尾端也改為磁吸充電設計。

js2_6

▲筆尖部份同樣為 1.9mm 極細字,色系較為同一,在功能鍵的部份也改成金屬色系。

js2_7

▲整體握感上除了較前代產品細外,重心配置則是相同的,長時間使用也不容易疲累。

js2_8

▲Jot Script 2 採用和 Jot Touch 同樣的磁吸充電底座。

js2_9

▲和 Jot Touch 的充電座相比,因為筆身較細的緣故,充電部位也比較小。

js2_10

▲實測後發現,雖然筆身較細,但 Jot Script 2 也可以使用 Jot Touch 的充電座充電。

js2_11

▲搭配 Evernote 旗下的 Penultimate 使用,過去在 iPad Air 2 上連線中斷和偏移的問題已不復見。

js2_12

▲手腕保護功能也更精準,少有誤判的情況出現。

重點規格

尺寸:筆尖 1.9mm/長 140mm/寬 10.5mm

相容性:iPad 4/iPad Air 以上機種, iPad mini 以上機種, iPhone 5 或以上機種.

電池使用壽命:

iPad 4: 20 hours/iPad Air 2: 30 hours/iPad Air 1: 50 hours/iPad Mini: 50 hours

充電時間: 45-50 minutes

顏色:灰

材質:鋁合金

試用心得

雖然這次試用的時間不長,但很明顯的 Jot Script 2 已經從先前 iPad Air 2 的陰影中走出來,結合 Evernote 的軟體技術,讓過去如同真實筆觸的書寫體驗回歸,加上更輕巧的筆身,不但收納更方便,也讓握感與舒適度再次提昇。

整體來說,和前代產品相比,Jot Script 2 擁有更精緻的外觀設計,更強悍的硬體性能,也提供更方便的軟硬體整合,使用起來更有效率。

Adonit Jot Script 2 Evernote Edition 影片介紹: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