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it 推出 Jot Dash 極細速寫筆,速寫與標記精準掌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4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iPad , Windows 平板
adonit-jot-dash-lifestyle-img-top

Adonit 宣布推出 Jot Dash 極細速寫筆,是 Adonit 第一款不僅採用 Pixelpoint 像素技術,且在 Android 與 Apple iOS 行動裝置上皆可使用的極細觸控筆。



Jot Dash 宛如手中常用的原子筆,只需輕輕一按筆尾,即可在觸控裝置螢幕上進行各種速寫與標記。此款易用的觸控筆,無須藍牙連結應用程式,使用者即可盡情揮灑靈感。有別於橡膠筆頭,1.9 mm 的 Pixelpoint 像素技術筆尖,能流暢畫出細緻草圖和精準簽名;且在 Android 與 Apple iOS 的平板或手機上,都提供精準流暢的書寫體驗。

除了隨按即用的筆尾開關鍵外,12g 羽量級纖細筆身,讓 Jot Dash 在書寫時手感更輕盈。因考量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便捷記事,筆身特別設計典雅筆夾,讓使用者無論到咖啡店還是參加會議,都能安心攜帶。

adonit-jot-dash-jd-duo-lying-down
adonit-jot-dash-jd-char-above-ground

 

Jot Dash 極細速寫筆與 Adonit 其他款高階觸控筆皆可充電。精巧設計的 USB 充電座,讓您的筆永遠不斷電且充電快速。

adonit-jot-dash-jd-sil-in-charger-part

 

Jot Dash 極細速寫筆,誠如它的名稱所示,提供便捷、流暢、極簡、有強大行動力的使用體驗,因此設計了隨按即用的開關鍵、跨 iOS 與 Android 作業系統的使用功能、12g 羽量級流線筆身、隨行筆夾以及可充電式電池。用最精簡直覺的設計,提供使用者手中熟悉的紙筆書寫體驗。

adonit-jot-dash-lifestyle

 

Jot Dash 極細速寫筆,9 月 4 日起在台灣網路 PChome 與香港 Ideal Digital、Well-power、In-Smart 與 Foresoon Computer 等通路同步販售。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Adonit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