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O 系列已確認為智慧手機,並非 VR 裝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samsung-galaxy-a8-sm-a8000zwdtgy-img-top

一直以來三星(Samsung)都喜歡以 Galaxy 再加上英文字母及數字,藉此區分其產品類別。而之前有消息指出,他們在今年稍後時間或許會推出全新的 Galaxy O 系列產品,雖然當時有指稱它有可能會是一款虛擬實境(VR)頭戴式裝置,但據最新公開的文件顯示,Galaxy O 原來依然是屬於智慧型手機。



據匈牙利科技網站 Napidroid 報導,日前他們從一批入口印度的文件當中,發現到兩款型號分別為 SM-G550 及 SM-G600 的三星新手機資料,而該兩款手機將會隸屬 Galaxy O 系列,並準備運往印度進行測試。不過有趣的是,雖然這次的系列名為 Galaxy O,但三星卻會改變手機的命名方式,當中 SM-G550 將會稱為 Galaxy Grand On,而 SM-G600 則會名為 Galaxy Mega On。

samsung-sm-g550

(Source: Zauba

 

此外,消息同時還披露了該兩台手機的部份規格,其中 Galaxy Grand On 將會採用 5 吋 HD 螢幕,並會配備 1.3GHz Exynos 3475 處理器、1 GB RAM、8 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600 mAh 電池及執行 Android 5.1 系統等。至於 Galaxy Mega On 的尺寸則會較大,採用 5.5 吋 HD 螢幕,並會配備 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心處理器、1.5 GB RAM、8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000 mAh 電池及執行 Android 5.1 系統等。

samsung-sm-g600

(Source: Zauba

 

據了解,此次這批 Galaxy O 系列產品是由三星及 Oculus Rift 合作開發,並預計會於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市場。不過從暫時已知的規格來看,Galaxy Grand On 及 Galaxy Mega On 似乎只是一款中低階手機,到底它們是否如傳聞中所指出的會具備虛擬實境功能,或許在這個月底所舉行的 Connect2 活動中便能看到答案。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Galaxy A8;首圖來源:Samsung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