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頂級智慧冰箱全新上市,時尚工藝與省電效能創造新鮮大空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30 日 | 分類 Samsung , 市場訊息
新聞稿

全球消費性電子品牌三星電子,於 4 月 28 日正式推出全新冰箱機種,包含首度在台上市的新一代超魅力 T-Style「三循環多門旗艦系列冰箱(RF905)」和 825 公升超大容量「藏鮮愛現機種(RH80J) 」。三循環多門旗艦系列冰箱具智慧溫控可靈活更改冷凍和冷藏配置、高效保濕增加食材保鮮期,獨立冷流循環氣味不混雜。而全新藏鮮愛現機種,一目了然的收納設計,大幅度提升拿取常用食品的便利性,擁有環繞式氣流與控溫面板,兼具確保均溫與省電效能。RF905 建議售價為 119,000 元,RH80J 建議售價為 59,900 元,兩者皆於 5 月 3 日在台上市。




T-Style 冰箱四大特點  美味保鮮有訣竅

三星以獨特創新科技打造全新三循環多門旗艦系列冰箱,頂級三循環冷卻系統設計,使冷凍室與冷藏室三大儲存空間各自擁有獨立蒸發器與風扇,讓冷藏維持高效保濕,保濕程度高達 70%(註 1)鎖住食物水分,保持食材新鮮。擁有超大 901L 容量及超寬敞儲存空間(寬度達 83 公分),而獨立冷流使冷凍冷藏不相互干擾,食物氣味不混雜,保留最純粹的風味。智慧溫控具備 4 種溫控調整,可依消費者需求將溫度調成冷凍 -23~-17、鮮冷凍 -5、微冷凍 -1、冷藏 2 °C,透過溫控室彈性空間的運用,可將冷凍室變換為冷藏室(加上保護文字僅限右下儲存空間),隨心所欲的切換各種模式,在最佳溫度下延長食材儲存時間,滿足多元需求。冷藏室內搭不鏽鋼鎖冷板,用以穩定冰箱內部的冷藏效果,在頻繁開關冰箱門時,可讓內部冷藏溫度快速回到最適低溫,確保食材新鮮度。

新聞稿

三循環多門旗艦系列洗練設計工藝與效能受各界肯定

延續上一代的雋永工藝,全新三循環多門旗艦系列冰箱,典藏時尚的外型設計,鋼琴烤漆外觀和純白外型結合黑色線條,搭配簡約隱藏式手把,洗練風格讓廚房品味升級,提供最頂級的視覺享受。三星 T-Style 冰箱向來備受北美市場歡迎,過去該旗艦系列冰箱 T9000 不但榮獲 CES 2014 創新設計與工藝大獎;美國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導 Consumer Reports》於實驗室測試中,該系列冰箱在溫度表現、能源效率、噪音等方面獲得良好評價。此外,在多項市場反應調查中,亦證明消費者對於三循環多門旗艦系列冰箱整體滿意度、願意推薦程度近 8 成,願意回購三星產品程度更是超過 8 成 5,被評為最佳同類型冰箱。在在證明三星 T-Style 冰箱頂級設計與效能廣受各界青睞。

 

靈活愛現門極簡設計  輕鬆達到長效節能

滿足不同家庭的食材需求,三星全新藏鮮愛現機種擁有 825 公升超大容量,極簡外形靈活愛現門搭配運用自如的五大陳列架,可根據不同需求為家人預留絕佳藏鮮區域,創造全家人的新鮮大空間。一覽無遺的食材放置設計,提供直覺取用的便利性,降低因時常開關門造成的電能浪費。環繞式氣流及控溫面板全方位掌控冰箱內部溫度,同時具備數位變頻科技與智慧感應器,記錄全家人使用冰箱的習慣,調整冰箱所需的運轉能量(註 2) ,節能智慧化,省電高效率。

註 1 :實際結果可能因消費者使用習慣而不同。

註 2 :感應偵測器數量及功能依型號不同而有所調整。

註 3: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