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hint+ 真無線隱形耳機,強大智慧化語音指令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02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電子娛樂
新聞稿

先創國際代理知名大廠 Motorola,推出首款無線耳塞型藍牙耳機 moto hint+,完全沒有一條線,以及超輕量化迷你單耳耳塞設計,不到 2.5 公分,配戴於耳朵上,體積小到讓人無法察覺它的存在,近乎隱形,打造真無線定義。摒棄所有按鍵,智慧型 Moto Voice active 語音遙控,包含通話等所有功能,讓人性化科技科技如影隨形,為 Motorola 跨時代之作。



強大智慧化語音指令功能  遠距操作手機

無按鈕設計,moto hint+ 以輕觸方式接聽電話,為生活帶來更貼心的便利性。小巧的機身中,內建紅外線感測器,可以自動感應耳機是否已完成配戴。moto hint+ 支援 New Moto X 的 Moto Voice 功能,可利用各種語音指令操作手機,當耳機被戴上後,它會自動啟動語音功能,並接管手機的音頻。只需向 moto hint+ 發出簡單的指令,來電時,僅以一個英文單字「Agree」,即可輕鬆接聽電話,其他包含播打電話、發送短訊,甚至閱讀社交網絡的信息,或是查看天氣預報等訊息,都可以輕鬆達成。只要把 moto hint+ 拿下來後,也會自動關閉這些功能,貼心節省電力。

新聞稿

貼心設計  聲音分析力顯著進步

moto hint+ 在聲音上的分析力更有讓人驚豔的進步,獨家專利 CrystalTalk 技術,增強消除環境聲音及風切聲,通話時清晰度加倍,無論在接聽及講話時,都有更優良的通訊效果。新設計 4 款尺寸可替換耳塞,配戴舒適度大幅提升,讓不同耳型的消費者,長時間配戴得更穩固毫無負擔。

 

通話時間提升  續航力大幅提升 70%

新一代的 moto hint+ 維持細小輕巧體積,通話時間達 3.3 小時,續航力大幅提升 70%。專屬收納充電盒採用與耳機本體相同的低調灰黑色亞麻牛仔布料觸感,和細緻霧面材質,讓典雅內斂品味持續延伸,可作為耳機攜帶收納盒之外,更提供額外 4 倍電力!moto hint+ 耳機與專屬充電盒一併使用,通話時間可達 17 個小時。moto hint+ 低調質感流線型設計,展現俐落都會生活的美學風格。

註: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