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掉深色手機殼,換上 10 款春意盎然的「甜點系」周邊吧 !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07 日 | 分類 iPhone , 周邊 , 時尚
Pastel tech accessories_000

氣溫逐漸上升,溫暖的風彷彿是夏日的前奏,就像衣櫃也需要為了換季更新一樣,以下精選 10 款冰淇淋色調的高科技小物,快收起適用於冬季的黑色錶帶、灰色手機殼,為生活加入甜而不膩的浪漫色彩。



暈染你的指尖 -「TOP CASE 筆電鍵盤保護膜」

Pastel tech accessories_001

將兩種顏色結合,形成彩虹一般的漸層色調,每一個按鍵上的顏色都是獨一無二,取代預設的黑色設計、每次敲擊都能點亮心情;採用極薄的矽膠材質,不僅便於打字,也同時具備防潮、防塵、耐磨的優點。

 

 


 

融化的粉色冰淇淋 -「可立式 Casetify iPad 護套」

Pastel tech accessories_002

適用於 iPad 2/3/4、Air、Mini,纖維內層可使螢幕隨時保持清潔,護套打開時會自動喚醒 iPad、蓋上時自動休眠,折疊後就能將平板電腦直立;兼具獨特風格和功能性,既能保護 iPad 螢幕,也不會遮掩住機身背面的鋁金屬色澤,除了能保持原有的質感,更為平板添加一層額外的保護。

 

 


 

迪斯可風格的後備援助 -「ban.do 行動電源」

Pastel tech accessories_003

可與 iPhone 5/5s/5c、6/6s、6/6s plus 等機型搭配使用,閃閃發亮的外觀、小巧便攜的尺寸,在電源耗盡時宛如救星一般,為手機即時提供援助!

 

 


 

紅粉佳人 -「Daybreak 粉色玉髓」

Pastel tech accessories_004

Daybreak 是一款尺寸約 2.8 x 2 x 2 cm 的智慧粉戒,透過藍芽與手機連結、客製化設定後,可經由震動或戒指側邊的微光,即時接獲來電、電子郵件、重要日程、社群訊息等通知,充飽電後可持續使用 24 至 48 小時;製作靈感是來自於破曉時點亮天空的光線,Daybreak 讓使用者不會錯過重要資訊,睜開眼就能懷抱清爽的心情、無負擔地展開每一天!

 

 


 

隨時都能充電 -「Belkin Lightning 扣環」

Pastel tech accessories_005

利用一個簡單的扣環設計,輕扣在背包或錢包的拉鍊頭上,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補給電量、匯出(入)資料,也讓我們不會輕易忘記攜帶充電線。線材外圍用絢爛的多彩編織提升防護性,接頭表面也經過特殊鍛銀處理,未使用時可將頂端的軟蓋下拉,蓋住接頭以避免碰撞或磨損;結合吸睛的時尚配色、小巧輕便的收納設計、高度的實用性,隨時為行動設備提供支援。

Pastel tech accessories_005-1

 

 

 


 

在雨中唱歌 -「Polk Boom Swimmer 防水藍芽喇叭」

Pastel tech accessories_006

不要讓水澆熄了你的聽覺饗宴!這款堅固耐用的 Boom Swimmer 可以透過藍芽與行動設備連接,兼具防震、防塵、防水等特性,可浸入深度 90 cm 處 30 分鐘左右,在泳池邊、淋浴間或各種戶外地點皆適用,充飽電後可享受長達 8 個小時的美妙音樂。喇叭底部為可替換式的設計,共有吸盤和尾巴兩種配件,可將其吸附在各種平面,或是把尾巴纏繞在竿上、扭曲成可直立於地面的形狀,依照自己的需求隨心所欲調整,讓音樂的播放沒有極限!

 

 


 

讓手腕充滿芬芳 -「French Bull Fitbit Flex 腕帶」

Pastel tech accessories_007

這款腕帶是專為 Fitbit Flex 量身打造,採用高品質的矽膠材料,配戴起來相當舒適,並將腕帶改為錶帶式設計,可依每個人的手腕大小來調整、穿脫容易,繽紛的花卉圖像也為身上增添不少春天的氣息。

 

 


 

為手機塗上指彩 -「Iphoria 指甲油俏皮保護套」

Pastel tech accessories_008

「Iphoria」是德國柏林的科技配件品牌,2012 年由設計師 Melina Jaeckel 所創立,以幸福、愉悅感來命名,結合高科技和藝術元素,期望為日常科技帶來超越想像的俏皮感;自冬入春後女孩們總喜歡用粉嫩的顏色來點綴指尖,這款適用於 iPhone 6/6s 的保護殼表面光滑、宛如一瓶真正的指甲油,絕對會讓喜愛夢幻元素的人為之傾倒。

 

 


 

檸檬味的清爽樂音 -「Urbanears Plattan 可摺疊耳機」

Pastel tech accessories_009

Urbanears Plattan 耳機共有 15 種顏色,可因應不同的職業、穿衣風格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為了讓使用者方便攜帶,這款耳機可完全摺疊、纏繞收納、節省空間;將另一對耳機插入 Plattan 上的 ZoundPlug(特製插孔)後,就能立即將音樂分享給其他人,並內建麥克風、接聽電話和切換曲目的控制器等,功能完善、色調飽和、便於收納,適合喜愛音樂的人。

 

 


 

水藍蛇皮、奢華吸腈 -「KOTUR Getsmartbag 輕便晚宴包」

Pastel tech accessories_010

Getsmartbag 是專為 iPhone 6 設計的小型包款,只要將手機嵌在包側,即可隨時發送訊息、使用 App、撥打電話,甚至可直接利用前後置鏡頭拍照,完全不需要打開包包就能執行以上操作。Getsmartbag 還內附一條隱藏鍊帶,使用者可以手持、手提或肩背,尺寸為 12.9 x 6.8 x 2.8 cm,口紅、紙鈔、信用卡等皆能放入包內,功能多元、獨一無二,拿著它成為晚宴焦點吧!

Pastel tech accessories_010-1

 

 

資料來源/21 pastel tech accessories that look like desse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