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重新設計出更薄、更輕的 Kindle,更有白色機殼可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25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Redesigned Kindle_02

過去 Kindle 的使用者如果想購買白色款式,大多只能到日本 Amazon 去挑選,不過就在前幾日,Amazon 重新設計了 Kindle 系列的入門款機型,讓它不僅變得更薄、更輕,也加上了新的白色外殼,為喜歡純白色系的使用者增添了一個新的選擇。



Redesigned Kindle_003

以黑色機殼為主打的 Kindle 電子書閱讀器,一系列的深色外型,讓使用者拿在手上便多了幾分堅毅、強硬的氣息;而這次的更新不僅在重量、厚度上都有所改良,更讓入門版的 Kindle、中階版的 Kindle Paperwhite 多了白色機殼可選擇,售價分別為 US$79.99(約 NT$2640)和 US$119.99(約 NT$3960)。

 

 

Redesigned Kindle_001

新版的 Kindle 在硬體的設計上,四個邊角更加圓潤、重量僅 161 公克,讓它更能支援單手操作,小巧的機身加上兩倍擴充的存儲空間,輕輕鬆鬆就能隨身攜帶數千本電子書籍。Amazon 在今年不僅推出了高階版的 Kindle Oasis,更費心地改良了價格較低的入門款 Kindle,外觀的革新、處理速度的提升,勢必能吸引不少先前一直在觀望的潛在消費者。

 

 

資料來源/Amazon’s redesigned Kindle is thinner, lighter, and comes in whit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