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新色,Adonit 觸控筆 Jot Pro 香檳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5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平板
adonit-jot-pro-lifestyle-img-top

繼先前 Jot Pro 觸控筆獲得眾多好評之後,Adonit 再次推出 Jot Pro「香檳金」新色款,與先前推出的銀、黑二色構成全新的陣容。



Adonit 推出 Jot Pro 專業隨行觸控筆「香檳金」新色。Jot Pro 是在觸控平板上書寫與繪圖最精準的基本款觸控筆。獨家精準圓盤提供如圓珠筆般的精準度,緩衝彈性筆頭讓書寫平穩流暢。堅固的鋁合金混鋼材質,附帶時尚簡約隨行筆夾。

不論是在 iPad、iPhone、Android 或是 Windows 的平板上,Jot Pro 專業隨行觸控筆,總能隨時滿足書寫的需求。不需連線與電力,將觸控筆接觸螢幕即可開始書寫。

adonit-jot-pro-gold-amazon3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