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店的新武器,智慧試衣鏡讓顧客愛上實體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2 日 | 分類 時尚 , 物聯網
memorymirror-01

很多女生喜歡去實體店買衣服,因為那裡有試衣間可以實際體驗,但這種體驗未來可能會得到很大改變,試衣的缺陷在於換衣服太麻煩,而一款採用虛擬實境技術的試衣鏡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在精品百貨公司 Neiman Marcus 的加州分公司 Walnut Creek 裡,人們已經可以體驗到這款產品。



這款採用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的 MemoryMirror 能讓消費者隨意試穿多套衣服,只需要利用手勢即可切換,同一套衣服不同顏色也可以很快切換,也能對比不同款式。試衣鏡頂部有鏡頭,擁有 360 度視角,背部也能看到。

使用者還可以將資料傳輸至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分享到社交網路,與朋友共享,徵集意見。相較於真實試衣拙劣的自拍,MemoryMirror 可以更清晰完整的展示一件新衣服。

memorymirror-03
memorymirror-02

 

而對於商家來說,試衣鏡線上聯網意味著使用者資料的積累,以及互動,提供個性化服務,利用資料還可調整行銷策略。

這款產品剛開發的時候得到 Intel 的鼎力支援,後者正將重心放在物聯網上,在雙方共同合作下,硬體和軟體都得到逐漸的完善。

Neiman Marcus 是第一家採用 MemoryMirror 的零售商,不過這僅僅是個開始,這項產品有望在多家世界前五的服裝零售品牌亮相,舊金山、達拉斯很快就會出現。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