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內藏處理器,波蘭發明 Mouse Box 滑鼠電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3 日 | 分類 周邊
mouse-box-1a

早前 Intel 發表了插入電視 HDMI 使用的微型電腦 Compute Stick;體積大概和小型的智慧手機差不多。不過波蘭有發明家就將類似概念扭轉,將電腦整合到滑鼠變成 Mouse-Box。



這個「老鼠箱」暫時還屬於原型機階段,內建了一枚 1.4GHz 四核心 ARM 處理器、mini-HDMI 、802.11n Wi-Fi、加速度計、陀螺儀、2 組 USB 3.0 和內建 128GB Flash 儲存。當正式推出時,Mouse-Box 將會附上一個傳導式充電器。

Mouse-Box 平時可以當作普通電腦滑鼠使用;當出外時,使用者只要將 Mouse-Box 帶在身上,就可以插入電視或電腦螢幕,隨時使用自己熟悉的電腦環境,這和 Compute Stick 的概念相似;不過使用者不需要擔心要另外攜帶輸入工具。開發的波蘭團隊會在稍後進行網路募資,屆時就會知道售價和上市日期。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ouse Box)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