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型 PS4 最快 E3 亮相?傳尺寸超迷你、更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6 日 | 分類 PlayStation , 遊戲主機 , 遊戲軟體
Leaked-PS4-1-635x502

日本電玩大廠 Sony 推出的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PS4) 全球大熱賣,而 Sony 打鐵趁熱,傳出將推出小型版 PS4 搶市!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26 日報導,據海外媒體 WCCFTech 指出,義大利網站 Multiplayer.it 流出了據稱是 Sony 新型 PS4 的圖片,而從流出的圖片可知,新型 PS4 的外觀設計酷似現行 PS4 機種,惟最大的改變在於「尺寸」,新款 PS4 明顯比現行 PS4 變得更迷你、也更薄,且從圖片上面刊載的文字可知,新型 PS4 代碼為「Monolith」。

Leaked-PS4-2-635x562
Leaked-PS4-4-635x530

(Source: Multiplayer.it

報導指出,新型 PS4 傳出將在今年 6 月舉行的 E3 2015 或 8 月舉行的 gamescom 2015 正式亮相。據報導,若上述情報屬實,等同 Sony 在 PS4 於 2013 年 11 月開賣後、僅歷時約 1 年半時間就推出更新版機種,遠比 PS3 開賣後約 3 年才推出小型版機種快上許多。

Leaked-PS4-5-635x451
Leaked-PS4-1-635x502

(Source: Multiplayer.it

Gadget速報指出,目前仍無法判定此次流出的新型 PS4 圖片的真偽,不過若將現行 PS4 採用 28nm 製程生產的 CPU/GPU 改用已進行生產的 14nm FinFET 製程的話,或許真可將 PS4 尺寸如流出的圖片一樣進行大幅度的縮小。

Leaked-PS4-3-635x597

(Source: Multiplayer.it

遊戲機事業及元件事業(包含 CMOS 影像感測器及電池等產品)是 Sony 期盼能用來取代智慧手機事業成為帶動 Sony「復活」的成長引擎,而新一代遊戲主機 PS4 也沒讓 Sony 失望,於 2013 年 11 月開賣後銷售表現持續強勁,也讓 Sony 信心滿滿、稱今年度遊戲機銷售量有望超乎預期。

日經新聞 1 月 9 日報導,Sony 旗下遊戲子公司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SCE) 社長 Andrew House 接受訪談時表示,照著目前的銷售態勢來看,今年度遊戲機銷售量將優於預期;Sony 預估今年度桌上型遊戲機(PS3 + PS4)銷售量將年增 16% 至 1,700 萬台。

SCE 1 月 6 日發布新聞稿宣布,因 2014 年年末旺季期間需求火爆,故截至 2015 年 1 月 4 日為止,PS4 遊戲主機全球累計銷售量已正式突破 1,850 萬台,銷售速度持續創歷代 PS 機種之最;SCE 指出,PS4 在上述年末旺季的約 40 天內就狂賣了 410 萬台。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ultiplayer.i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