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應節!Goldgenie 推出「羊年」及「幸運發」24K 金 iPhone 6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3 日 | 分類 iPhone , 手機 , 時尚
iphone6_goat_elite_gold_2

還有大約半個月就會踏入羊年,相信不少人應該都會趁機會用壓歲錢去購買新手機吧?而專門生產各款精品手機的 Goldgenie 就可能看準這個時機,最近特別推出了一款 24K 黃金「羊年特別版」及「幸運發」iPhone 6,絕對很應節。




與同廠推出的其他奢華 iPhone 6 相似,「羊年」及「幸運發」特別版 iPhone 6 的機身均用上了高價的 24K 黃金製成,而前者的機背將會用雷射刻上一隻山羊圖案,至於後者的機背則會印上一個大大的「發」字,相當有好兆頭。兩款特別版 iPhone 6 均只限量發售 99 台,每台除了會刻上編號之外,更會由華麗的櫻桃橡木箱包裝起來,絕對是氣派非凡。

iphone6_goat_elite_gold_1

iphone6_lucky8_gold_1

 (Source: Goldgenie

「羊年」及「幸運發」特別版 iPhone 6 現在正於 Goldgenie 官網上接受預訂,每款均設有 64 GB 及 128 GB 儲存容量選擇。而由於採用 24K 黃金製成,因此價格一點也不便宜,64 GB 版每台售價 2,637 英鎊,至於 128 GB 版本則售價 2,837 英鎊。

iphone6_goat_elite_gold_3

iphone6_lucky8_gold_3

(Source: Goldgenie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oldgeni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