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兩款 Liquid 新機已獲 GCF 認證!有望 MWC 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4 日 | 分類 手機
liquid-jade-s-wow-benefit-image-2

宏碁(Acer)積極搶攻智慧手機市場,繼日前宣佈進軍日本智慧手機市場之後,現在又有宏碁的新機消息傳出,且有望在 3 月舉行的 MWC 2015 上亮相。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報導,宏碁(Acer)兩款 Liquid 系列新機種 Liquid Z520 和 Liquid Jade E 已獲得 Global Certification Forum (GCF) 的認證,其中,Jade E 獲得的是 4 頻 GSM 和 WCDMA 850/900/1900/2100 MHz (DC-HSDPA) 以及 LTE Cat 4 B1/3/7/20 的認證,且從其命名來看,Jade E 應是入門款規格機種。

 

另外,Z520 只取得 4 頻 GSM 和 WCDMA 900/2100 MHz (HSDPA 14.4Mbps) 的認證,故應是一款 3G 版機種,但規格應是去年 9 月發表的 Liquid Z500 和 Liquid Z500 plus 強化版機種。

Gadget通信指出,因宏碁往年皆會在 MWC 發表新機種,故上述兩款 Liquid 新機也有望在 MWC 2015 上亮相。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先前上市的 Liquid Jade 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