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 Sony Z4 零件諜照,3/2 傳辦新品發表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5 日 | 分類 手機
sony-z4-leaked-photo-20150205-624x483

宏達電 HTC Hima、三星 Galaxy S6 等眾家智慧手機大廠的次代機皇有望在 3 月舉行的 MWC 2015 上正式亮相,而隨著 MWC 開幕時間越來越近,市場已紛紛傳出 Hima、S6 等機種的諜照,惟獨日本 Sony 次代旗艦機種 Xperia Z4 諜照目前始終未曾曝光,僅僅在去年 11 月出現一張據稱是 Z4 和 Z3 前端面板併排的零件照片,也難怪市場目前盛傳 Sony 將不會在 MWC 上發表 Z4。而時隔了約 3 個月時間之後,Sony Z4 終於又有新零件諜照曝光。



日本網站「Gadget 通信」、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 速報」於 4 日、5 日報導,在中國微博上流出了印上「Sony」Logo 且據稱是 Z4 前端面板的照片, 而從照片可知,Z4 設計承襲 Z3 風格,其上下邊框承襲現行 Xperia 系列機種採用「較寬」的設計,惟其兩側邊框則比現行機種來得更窄;另外,其面板上端的相機、感測器用圓孔大小及位置近似於 Z2。

 

Sony Z4 傳出不會在 MWC 亮相,要等到今天夏天才會發表,而日前一款型號為「E6533」的 Sony 智慧手機產品於印尼獲得認證,而 E6533 被認為可能就是 Z4。

Gadget 速報於 2 月 3 日報導,GSMArena 引述可靠的消息人士指出,Sony 可能將在 3 月 2 日於 MWC 上舉行新產品發表會。報導指出,因傳出 Sony Z4 不會在 MWC 上亮相,故若該消息(Z4不會亮相)為真,則很讓人期待 Sony 究竟會在 MWC 上發表什麼樣的新產品。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SMDom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