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碼!Sigma 公佈 dp0 Quattro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2 日 | 分類 相機
dp0-694x369

Sigma dp 系列相機以獨特的 Foveon X3 感光元件作為賣點,一向都是攝影界的異軍,而最近除了 dp1、dp2 和 dp3 涵蓋各個焦距外,還公佈了 dp0,帶來超廣角鏡頭。



這台 Sigma dp0 Quattro 與其他 dp Quattro 相機的不同之處,在於搭載了 14mm f/4 鏡頭,等效 21mm,屬於超廣角類型,其他規格都一樣,例如 TRUE III 影像處理器、3 吋 LCD 螢幕和 2900 萬有效像素 APS-C Foveon X3 Quattro CMOS 感光元件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這 dp0 的鏡頭明顯很長,加上扁平的機身,也許會減低其易攜程度,需要留意。

雖然 dp0 的發售日期未定,不過另一邊 dp3 就終於開始正式發售,等效 75mm 的鏡頭,用來拍攝人像就最好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