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2K 螢幕!Sony 意外洩漏 Xperia Z4 Tablet 相關資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6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平板
sony-xperia-z4-tablet-offical-website-leaked-01

雖然早前有消息指 Sony 或不會在 MWC 2015 上發表最新款的 Xperia Z4 智慧手機,不過並不代表他們不會發表其他新產品。因為今日 Sony 就意外洩漏了 Xperia Z4 Tablet 的資料,並顯示它將會在 3 月 3 日登場。



今日 Sony 錯誤地在 Xperia Lounge 上發放了 Xperia Z4 Tablet 的消息,雖然該消息很快便被移除,但已經有人截下了相關圖片。圖片顯示了 Xperia Z4 Tablet 的機身相當纖薄,當中可以看到其邊緣的弧度與現時的 Xperia Z3 十分相似,估計應該會採用相同風格的設計。

sony-xperia-z4-tablet-offical-website-leaked-02

 

消息同時亦提到 Xperia Z4 Tablet 將會採用 2K 螢幕,相信解析度應該為 1,440 x 2,560 或 1,600 x 2,560。此外,內文亦指出這款新平板將會有「領先性的電池性能」及「最新最快速處理器」,因此可以估計將會配備特大的電池容量,以及採用最新款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64-bit 八核心處理器。

據早前的傳聞顯示,Xperia Z4 Tablet 將會採用 10.1 吋 2K 螢幕,並配備 4 GB RAM、32 GB ROM 及執行最新的 Android 5.0 系統。此外,根據 Xperia 系列的一貫作風,如無意外這款平板亦將會具備極高的防水防塵功能。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