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傳研發智慧錶、充 5 分鐘撐 1 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0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oppo-smartwatch-leaked-0310-01-top

蘋果 於 9 日宣布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將於 4 月 24 日開賣,而就在同一天,中國網站上就傳出中國智慧手機品牌 OPPO 正在研發智慧手錶的消息,讓人似乎聞到較勁的意味。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今(10)日報導,在中國微博網站上傳出 OPPO 正在研發智慧手錶的消息、且並附上智慧手錶的圖片。報導指出,OPPO 研發中的智慧手錶產品規格雖仍不明,惟其賣點在於具備「閃充」功能,僅需充 5 分鐘、就可使用 1 天。

 

報導指出,關於上述傳聞,OPPO 既不否認也不承認,只於官方 Twitter 上表示「聽聞我們正在研發僅需充 5 分鐘的智慧手錶產品」(So, we heard we have a smartwatch that can recharge in 5 minutes. #VOOC)。

據報導,OPPO 上述透過 Twitter 回應的內容特別值得注意的地方在於句末附上「#VOOC」;VOOC 為 OPPO 的急速充電技術品牌名稱,而 OPPO 在該品牌名稱前附上「#」符號,也似乎可解讀為 VOOC 技術將導入在傳聞中的智慧手錶產品上。

報導並指出,OPPO 傳出將在 3 – 4 月期間發表次代旗艦機種 OPPO Find 9,因此 OPPO 若真有研發智慧手錶,則可能會和 OPPO Find 9 同步亮相。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微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