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連到大電視玩!Steam 發表全新家用遊戲串流裝置 Steam Link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0 日 | 分類 影音裝置 , 遊戲主機 , 電子娛樂
valve-steam-link-03-bg-top

Steam 遊戲平台開發商 Valve 日前於 GDC 大會上發表了最新款的遊戲串流裝置 Steam Link,容許使用者將各款裝置如 PC、Mac、Linux 及 Stream Machine 等的 PC 遊戲串流到更大的電視螢幕上,而無需再在較小的電腦螢幕上遊玩。



Steam Link 是一款專為使用者在大螢幕上玩 PC 遊戲而設的裝置,從圖中可以看到其機身設計相當簡潔及優雅,背面設有一個 Ethernet 及三個 USB 連接埠,而透過內建的 Wi-Fi 功能,可以簡單地連結到網路,並能偵測到網路上各款對應 Stream 的裝置,然後再將 PC 遊戲串流到電視機上。此外,Steam Link 更支援 1080p 及 60 FPS 的畫面,足以應付各款不同類型的遊戲。

valve-steam-link-01

(Source: Steam

不過大家若想使用 Steam Link 這款新產品,可能還需要等一段時間,因為官方預計最快今年 11 月才能推出市場,至於每台售價為 49.99 美元。

valve-steam-link-02

(Source: Steam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team)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