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款自拍機 Cosmos 諜照曝光!傳採聯發科 SoC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6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eaks-sony-xperia-cosmos-0314-01-img-top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報導,爆料大神 @upleaks 透過 Twitter 公開了 Sony 一款代碼為 Xperia Cosmos 的智慧手機實機諜照,並洩漏 Cosmos 將搭載台灣聯發科 SoC、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0 Lollipop。



Gadget速報指出,@upleaks 雖未公布 Cosmos 的詳細規格,但從 Cosmos 和 Sony 去年夏天開賣的自拍機 Xperia C3 一樣、具備附 LED 閃光燈的大型前置相機來看,Cosmos 可能將被定位為 C3 的後繼機種。

leaks-sony-xperia-cosmos-0314-01

(Source: ガジェット速報

Gadget速報表示,在 2 月時一款型號為「E2303」、被視為可能是 C3 後繼機種的 Sony 智慧手機產品規格被揭露,而「E2303」搭載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但 SoC 是採用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615,故目前雖不確定 E2303 是否就是上述的 Cosmos,但若是的話,也代表 C3 後繼機種將存在 2 種 SoC 版本。

Gadget速報並指出,因 C3 是在去年夏天開賣,故 Cosmos 或許可能將和預計在今年夏天登場的 Sony 次代機皇 Xperia Z4 同步現身。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ガジェット速報)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