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登場!Nikon 推出官方金屬熱靴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4 日 | 分類 周邊 , 相機
nikon-asc-01-stainless-steel-hot-shoe-cover-01-img-top

相機上面的熱靴在沒有連接閃燈的時候,大多都會用熱靴蓋來保護,除了原本的塑膠熱靴蓋以外,Nikon 更推出了金屬熱靴蓋,帶來更華麗的選擇。



這個官方的不鏽鋼熱靴蓋編號為 ASC-01,對應 Nikon 相機的熱靴蓋,可以取代原先的塑膠蓋。用途方面與塑膠蓋一樣,可以保護熱靴的接觸點和防塵等,沒有任何的額外功能,而外觀則十分華麗,除了有拋光 Nikon 字樣,還有閃亮的網點小孔設計,方便取出熱靴蓋。

nikon-asc-01-stainless-steel-hot-shoe-cover-02
nikon-asc-01-stainless-steel-hot-shoe-cover-03

(Source: ニコンイメージング

 

ASC-01 售價為 35 美元,以官方的相機配件來說,雖然有點貴但也可以理解。對於純粹只有裝飾作用的官方產品,到底消費者們是否會喜歡呢?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ニコンイメージン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