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OPPO 研發無邊框手機、實機影片外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2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eaked-oppos-bezelless-phone-01-img-top

中國智慧手機廠 OPPO 頻頻展現研發能力,外傳該公司正秘密開發無邊框智慧機,試用影片近來在網路曝光。由影片看來,新機操作流暢、能輕鬆用單手掌控。



GizmoChina 報導,先前 OPPO 無邊框智慧機的實機照外流時,外界還擔心可能是假消息,如今出現影片,外型與照片相同,提高了此一消息的可靠性。新機把邊框減至最小,機身變窄,更能用單手控制,由影片看來操作似乎相當順暢。

 

Android Authority 報導,中國媒體驅動之家公布了兩張 OPPO 無邊框智慧機的實機照,外型類似夏普(Sharp)去年發表的 Aquos Crystal 無邊框機種。由於 GSM Arena 不久前才報導,OPPO 在中國申請無邊框顯示器專利,用玻璃斜角折射光線,讓螢幕看似比實際更大,邊框更窄。夏普的無邊框手機也採用類似設計。

leaked-oppos-bezelless-phone-02

(Source: GizmoChina

 

Android Authority 稱,OPPO 前代旗艦機 Find 7 約在一年前問世,推估該公司即將發表新機,讓消息更添幾分真實性。不過該網站指出,無邊框手機較脆弱不耐摔、使用時也容易不小心碰到螢幕邊緣,OPPO 是否解決這些問題值得關注。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izmoChina)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