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打造最強旗艦機,G5 傳搭載雙螢幕雙鏡頭、魔術插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31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g-v10-space-black-luxe-white-modern-beige-ocean-blue-1-img-top

下一代旗艦機 G5(暫稱)將是 LG 有史以來最強高階機種。知情人士消息指出,LG G5 將延續 G 系列設計 DNA 並同時擷取雙螢幕新機 LG V10 的各項特點。



據科技網站 Venturebeat 報導,LG G5 將以全金屬打造,5.3 吋螢幕較 G4 的 5.5 吋小了一號,但解析率維持 1,440 x 2,560 QHD 不變。比較特別的是,G5 將師法 V10 配置第二獨立小螢幕,可顯示程式快捷列,預料雙螢幕將成為 LG 未來旗艦機的特色。

另外,LG 還打算將 V10 首創的雙前置鏡頭架構發揚光大,知情人士指出 G5 的 1,600 萬畫素主相機將採用同樣雙鏡頭設計,使其擁有 135 度超大廣角拍攝視野。

在電池續航力方面,G5 的電池容量將從前版的 3,000 mAh 縮小至 2,800 mAh,這因為螢幕縮小、節省了不少用電量。除此之外,G5 可能搭載高通最新驍龍 820 處理器,整體用電效能將增加。

最後,G5 還將配置魔術插槽,可用於外接鏡頭與虛擬實境(VR)裝置,至於魔術插槽外觀與規格則還不清楚。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LG V10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