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免費動畫平台上線!260 部日本動畫任你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9 日 | 分類 APP , 軟體、系統 , 電子娛樂
2016-01-07_145309

喜歡看日本動畫的朋友,今後不必再費神尋找片源啦!台灣最大動漫與遊戲社群資訊網站巴哈姆特宣布,推出全新線上動畫串流平台「巴哈姆特動畫瘋」。凡註冊滿 3 個月的巴哈姆特會員,即日起可隨選觀看 260 部當季新番及經典動畫,而且完全免費,真是太熱血了!



根據巴哈姆特官網消息,巴哈姆特動畫瘋採用中華電信影音串流服務,影音畫質最高 1080p、音質 256 Kbps,並透過台灣版權代理商木棉花、群英社、普威爾等取得動畫授權。至於動畫更新頻率,巴哈姆特表示新番動畫會盡可能在 12 小時內與日本同步,舊番動畫則會不定時上架。

目前巴哈姆特動畫瘋推出的新番動畫,包括《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一拳超人》、《重裝武器》、《牙狼 –紅蓮之月–》等,舊番如《進擊的巨人》、《機動戰士鋼彈 UC》、《K-ON!!輕音部》、《我們這一家》、《蠟筆小新》等,主要為日本動畫作品,至於未來會不會推出歐美動畫,巴哈姆特也表示不排斥上架可能。

巴哈姆特動畫瘋採免費制,主要透過影片片頭廣告獲利,當然會員也可選擇付費取消廣告。巴哈姆特動畫瘋與中華支付合作,會員能以信用卡、電信帳單、便利商店或線上 ATM 等方式支付費用。

巴哈姆特也提醒會員,同帳號同一時間只能由一人收看,並不建議會員出借帳號給親友。另外,服務也只限於台澎金馬地區,因此海外的網友無法使用。巴哈姆特現正計劃推出行動裝置 App,也將與更多內容版權代理商建立合作關係,期望未來提供會員更高品質的收視環境。

 

題圖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楊 安琪

在媒體、出版產業任職多年。生活中少不了電影、搖滾樂、美國超級英雄;喜歡學習新知,關注未來科技、機器人、商管議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