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德科技 Remix OS PC 測試版開放免費下載使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5 日 | 分類 PC , 零組件
Jide_Remix-OS-PC_1

新創公司技德科技在推出全球首款 Android PC——Remix Mini 之後,12 日於官網釋出 Remix OS PC 版的開發者測試版,搭載了深度定製 Android Lollipop 的 Remix OS 2.0 系統,所有使用者皆能免費下載與使用。



三位來自香港、曾為 Google 工程師的周哲、陸韻晟以及高恆,在 2014 年創立了技德科技(Jide Technology),先是推出全球首款 Android PC「Remix Mini」,約是一般機上盒的大小,內建自行開發的 Remix OS 系統,模擬 Windows 多視窗環境與操作,直覺且容易上手,定價在台幣 1,999 元。

在 Android-x86 的基礎上,技德開發出 Remix OS PC 版,其搭載深度定制 Android Lollipop 的 Remix OS 2.0 版本,安裝於隨身碟或行動硬碟上,目前可在逾半數的 Intel PC 與部分 Mac 上運作使用。

▲ Remix OS 2.0 操作示範。

 

Remix OS PC 版同樣具備 Windows 的操作特性,也享有 Android 平台多達 160 萬款 Apps 的龐大資源,使用 Chrome、YouTube、Facebook 等 Apps 不成問題;相較於 Windows 應用程式的數量與更新頻率,Remix OS PC 版更佔優勢。官方並宣示 Remix OS PC 版可免費下載、安裝、使用,未來還能免費升級更新。

Jide_Remix-OS-PC_2
Jide_Remix-OS-PC_3
Jide_Remix-OS-PC_41
Jide_Remix-OS-PC_5

(圖片來源:Softpedia

 

技德已在 12 日於官網釋出 Remix OS PC 版的開發者測試版,其配置要求可參考下方說明或官方網站。由於目前為測試版本,新系統仍有可能出現部分錯誤,有意願嘗試的讀者們在試用後,不妨多給予技德意見回饋。

Remix OS PC 版配置要求

  • 安裝檔大小為 692MB
  • 使用儲存容量 8GB 以上、儲存格式 FAT32,並支援 USB 3.0 的隨身碟(建議寫入速度大於 20MB/s)
  • 使用支援 Legacy 引導模式的個人電腦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