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救星 iGrow 奇特的生髮帽現身 CE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2 日 | 分類 時尚
us_igrow_helmet_522x698

CES 2015 電子展除了日常的科技產品,亦有一些讓人看傻了眼的「發明」。例如有參展商展出了一款 iGrow 帽,宣稱能夠刺激頭皮和刺激毛囊令頭髮再生。



造型獨特的 iGrow 並非 Apple 的產品,生產商表示已經得到了美國 FDA 衛生部門認可,以 LLLT 低層次光療法技術,配合紅光雷射和 LED 二極管刺激和活化細胞,令到毛囊能夠再度自然地活躍起來。生產商宣稱只要 4 至 6 個月的療程就可以讓稀薄的頭髮變回濃密,每星期需要進行 4 次 25 分鐘的療程,怕悶的話,iGrow 的內建耳機還可以連結 iPod 或手機聽歌。iGrow 售價高達 600 美元,不過有 6 個月無效退款。究竟是否有效,真的無從稽考。

igrow-helmet-0110-3a

(Source: iGrow

 

(本文由 UNWIRE.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iGrow)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