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 4K 螢幕手機,玫瑰石英粉 Xperia Z5 Premium 閃耀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新聞稿

Xperia Z5 旗艦智慧手機系列 2015 年 9 月在柏林 IFA 2015 大展發表,立即以獨步全球的先進相機效能襲捲目光,優異的整體性能和創新設計更受到極高讚譽。在台灣,Z5 旗艦系列手機也獲得熱烈迴響,Xperia Z5 Premium 以及 Xperia Z5 雙雙進入前 10 名銷售榜,積極耕耘高階手機市場的 Sony Mobile,不同於市場價格競爭紅海,難得一見以兩款最高單價手機進入熱門銷售排行,而榮登 2 月份台灣 Android 高階手機市場冠軍寶座。



Xperia Z5 系列中的超旗艦機種 Xperia Z5 Premium 自設計之初即以高效能行動裝置為目標,是世界首款 4K UHD 智慧型手機螢幕和極高效能,直至今日仍為市場第一 & 唯一 4K 螢幕智慧手機,重新定義行動娛樂體驗。為提供給 Xperia 使用者更好的選擇以及更加個人化的選項,Xperia Z5 Premium 即將推出風格獨具的「玫瑰石英粉」新色款。

針對 Xperia Z5 Premium 新款玫瑰石英粉色,Xperia 設計師 Murai表示,「一開始這個粉紅色是設計給 Xperia Z5,但它的色調也很適合 Z5 Premium 的質感。延續原本 Z5 Premium 手機的設計理念,我們希望表現『光』的感覺,所以這款粉紅色也依據 Z5 Premium 的材質做了調整,最後看到的色調也因為鏡面的材質更顯色彩飽滿,淋漓盡致展現 Premium 的頂級質感。這個顏色也是 2015 秋冬至 2016 春夏的時尚重點色,Xperia 使用者可以盡情打造個人風格,手機也宛如色彩相應的時尚配件,可搭配最新時尚潮流。」

新聞稿

新款 Xperia Z5 Premium 玫瑰石英粉,規格與現有 Xperia Z5 Premium 旗艦機種相同:

  • 5.5 吋 4K 螢幕,搭載原色顯示技術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 2,300 萬畫素相機搭載 0.03 秒快速混合式自動對焦
  • 長達 2 天的電池續航力
  • Qualcomm Snapdragon 810,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
  • IP 65/68等級防水防塵

 

SmartWatch 3 支援繁體中文

SmartWatch 3 防水智慧手錶採用 Android Wear,並於即日起開放 Android Wear 6.0.1 版本升級,新版軟體新增支援繁體中文,讓消費者能更方便的使用操作。SmartWatch 3 具備 IP68 防塵防水設計,並內建麥克風,具備 Google 語音控制功能、新聞、天氣、運動賽事、航班資訊提醒等功能讓資訊有條不紊,是現今便利智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小幫手!

新款 Xperia Z5 Premium 玫瑰石英粉色將在 5 月初於限定國家上市(依市場公布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