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不給面子,微軟免費贊助 Surface Pro 卻被當 iPad 支架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06 日 | 分類 Windows 平板 , 平板
en-INTL-L-Surface-128GB-MQ2-00001-mnco-624x351

微軟 10 月向外界宣布,CNN 的美國期中選舉播報將會採用微軟技術,並在轉播現場全程使用 Surface Pro 3,但在 11 月 4 日選舉當晚,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原來微軟指的全程使用 Surface Pro 3,是指「使用 Surface Pro 3 當 iPad 的支架」啊!



儘管眼前已經有免費贊助的 Surface 機種可用,但 CNN 評論員們似乎不太給微軟面子。其中一位評論員仗著前面有 Surface 平板擋著,私下偷偷拿出 iPad 使用,甚至有評論員毫不留情的直接把 Surface Pro 當作 iPad 的支架。

B1qEOZgCUAEP71H

(Source:Melbourneer

 

B1p8qg4IAAE003d

(Source:adamUCF

 

這也不是微軟第一次陷入這樣的窘境了,微軟 10 月才剛砸下 4 億美元與美式足球聯盟(NFL)簽約,球隊一律改用 Surface Pro,且合約中規定在轉播鏡頭中不能出現任何 iPad 產品,但球評們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壓抑想脫口稱 Surface 為 iPad 的衝動。

最誇張的是,球員們接受 ESPN 訪問時,NFL 最高薪球員 Jay Culter 雖誇讚 Surface 平板性能很好,但卻直言自己完全不知道是由哪家公司生產的,甚至稱它為「山寨版 iPad」,微軟應該從沒想過產品會得到這樣的評價,聽了大概欲哭無淚吧。

(首圖來源:Microsoft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