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cast 加入訪客功能,不用連上 Wi-Fi 也能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 Google , 影音裝置
Screenshot_2014-12-12-10-25-09

Chromecast 終於在引進於台灣販售,而今天 Google 也再度更新了 Chromecast 的功能,新添加了「訪客模式」,讓親友到家中時,不用加入 Wi-Fi 網路也可以使用 Chromecast 來播放,這讓 Chromecast 的使用又更加便利了。



在未新增「訪客模式」前,使用者要連上 Chromecast 必需加入與 Chromecast 同樣的無線網路,為使用使用過程添加了許多麻煩,除了多了幾個步驟外,還要將自家的無線網密碼提供給親友,現在問題可說是全部解決了。

Screen-Shot-2014-12-12-at-10.20.39-AM

 

現在只要進入 Chromcast 的軟體中啟用訪客模式,接下來再輪入顯示於電視螢幕的 PIN 碼即可。不過目前這個功能只有 Andorid 中的 Chromecast App 能夠使用,而且系統版本要 Android 4.3 才行,其他的 Chrome 瀏覽器與 iOS 版則都尚未支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cooper

cooper

在科技媒體產業打滾十數年,經歷紙本到網路,月刊到日報,並曾短暫跨足電子商務與電子書等領域,涉獵頗雜,但衷愛的仍是科技新聞。
coop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