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更新】下載應用前,先確認 App 是否內含廣告吧 !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08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 APP
Play Store now shows if app has ads right before you install_001

「廣告」已經成為行動應用開發商最能獲利的媒介,並且衍伸出一套置入的標準模式,越來越廣泛地應用在許多 App 中,雖然廣告收益對開發商是否能繼續營運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力,但這它對使用者來說的確是一個惱人的存在,對此 Play 商店也進行更新,讓使用者在下載應用之前獲得一些提醒。



Play Store now shows if app has ads right before you install

過度的廣告置入會影響到使用者操作 App 的體驗,而當我們付費購買應用程式,卻發現程式內含許多廣告時,往往會令人更加惱火,由此可知,廣告也是影響使用者是否願意付費購買 App 的因素之一。

在近期的更新中,Google 為此進行了一項變更,未來在「安裝」鍵的下方會顯示此應用是否內含廣告(Contains ads),透過「預先提醒」降低使用者對 App 的負面評價,也能達到更好的使用體驗;這項更新將會批次進行,你的手持設備是否也能看到這個小提醒了呢?

 

資料來源/The little things: Play Store now shows if app has ads right before you install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