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推 22 吋人體工學螢幕,降低長時間使用不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18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顯示器
viewsonic-vg2233smh

ViewSonic 於 17 日推出新款 22 吋高畫質 VG2233Smh 寬螢幕顯示器,以人體工學的方式,降低長時間用電腦所帶來的不良影響,讓使用者適度舒緩「眼睛痛、肩膀痛」的不適狀態。



螢幕怎麼轉都可以

ViewSonic 於推出 VG2439m-LED 顯示器後,17 日再度發表同系列的 22 吋 VG2233Smh 寬螢幕 16:9 液晶顯示器,具備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度,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可進行 340 度的水平旋轉、90 度的垂直旋轉,方便觀看直式的圖片、文件、瀏覽完整的網頁,並具備 ViewMode 影像調校模式、零閃頻及抗藍光設計,紓解長時間工作產生的眼睛疲憊感以及肩頸痠痛。

節能模式幫你省電做環保

VG2233Smh 顯示器的 Eco Mode 節能模式,將電壓調節分為三種,延長顯示器的使用壽命,採用節能省電的 LED 背光設計,節省 25% 電力,「省電、環保、長效壽命」,大幅降低成本與耗電量達 35% 以上。此外搭配 VESA ® 標準壁掛支架與 Kensington 安全防盜埠,可輕易安裝、彈性的調整顯示器位置,螢幕擺放更方便。

周邊裝置支援度高

新款顯示器整合了 HDMI、DVI 及 D-Sub 連結,具有豐富的擴充性,支援多樣周邊裝置,輕鬆連接電腦、數位機上盒、藍光 DVD、高畫質數位相機、攝錄影機以及遊戲主機,並具備兩組立體聲 2 瓦喇叭,滿足使用者所需的聲光效果。

ViewSonic 22 吋 VG2233Smh 新液晶顯示器全面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7,990 元,提供三年整機保固、一年無亮點保固、到府收送服務,詳情請洽詢 ViewSonic 官網

viewsonic-vg2233smh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