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幹線獲得手遊《英雄傳說的傳說》台港澳代理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5 日 | 分類 APP , 遊戲軟體
wanted-for-kakao-offical-bg

智冠子公司遊戲新幹線宣布與韓國遊戲知名廠商「Ncrew Entertainment」合作,取得該公司年度動漫風手遊《英雄傳說的傳說》(Wanted for Kakao)台港澳營運代理權,並預計明年寒假上市、搶攻寒假春節商機。



遊戲新幹線表示,《英雄傳說的傳說》中有數百位別具特色的英雄並各自具備其專屬技能,該遊戲在戰鬥時可任意進行夥伴角色的切換,於韓國上架首周即衝至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第一名,同時擁有逾百萬的下載量,相信在台港澳等地也能締造佳績。

此外,遊戲新幹線為積極迎接假期旺季,亦宣布與智冠高雄音樂製作中心、獨立開發工作室等三方攜手合作的冒險益智手機遊戲《女神愛幻想》Android 版已上架,而 iOS 版本也開放在即。

(本文由 MoneyDJ 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英雄傳說的傳說》官方網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