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達、Bullitt 聯手打造 Android 手機,CES 2015 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Kodak-phone-624x348

柯達(Kodak)22 日宣佈,授權其品牌與英國 Bullitt 集團合作開發的首款 Android 手機,將在明年 1 月舉行的 CES 2015 大會亮相,預計在 2015 下半年上市。




Bullitt 過去曾為建築公司 Caterpillar 打造超堅固的智慧型手機,宣稱與柯達合作,將以該品牌純粹的 DNA 來打造產品。未來新款智慧型手機將整合柯達的影像處理技術,提供一流的圖像管理軟體,並有著良好的設計和使用者介面(UI)。

Bullitt Mobile 執行長 Oliver Schulte 表示,柯達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在品質和創新方面深受消費者信賴;Bullitt Mobile 繼承了柯達的傳統,並用它來激發、設計一系列精美的行動裝置,可以讓使用者拍攝精彩的照片,即刻編輯、分享、儲存甚至是沖印出來。不像其他手機品牌瞄準的消費者,柯達所推出的行動裝置不輕易向設計與用戶體驗所妥協,將盡可能多專注於易用性,希望能吸引吸引看重易用性和時尚設計的消費族群。

而據 Oliver Schulte 的說法,新產品強調的應該是軟體解決方案,而不在於硬體品質,所以無論是柯達或 Bullitt 都未提及百萬像素、感光元件等任何規格細節。柯達與 Bullitt 還強調 2015 下半年發展 4G 手機、平板以及連接相機的功能。

百年老店柯達,過去不敵數位影像科技的新浪潮,加上轉型失敗,面臨鉅額虧損與周轉不靈,曾於紐約聲請破產保護。去年 9 月正式脫離破產保護,成為一家鎖定商業影像市場的技術公司。這回重出江湖,以其影像技術,要進軍智慧型手機市場,能否讓柯達有機會在廣大機海中突圍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參考來源: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