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 AnyAngle 保護殼,讓你的 iPad 站起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6 日 | 分類 iPad , 周邊 , 市場訊息
logitech-anyangle-1

羅技(Logitech)近日推出新款 AnyAngle 保護殼,專為 iPad 所打造,不但保護平板,還可以隨意調整使用角度,觀賞更方便。



3C 周邊品牌羅技電子(Logitech)發表 AnyAngle 系列保護殼,預定 12 月 29 日上市。 AnyAngle 保護殼適用於搭配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全系列,可將 iPad 固定於 50 度範圍內的任意角度,也可讓其完全放平,隱藏式轉軸可將其固定在準確角度,在任何環境下都能調整成舒適的觀看角度。保護殼採用羅技要點保護系統(Essential Protection System),具備耐用的防水設計,讓 iPad 避免因意外碰撞、刮痕、噴濺而造成的損害。

logitech-anyangle-2

 

AnyAngle 保護殼搭載隱藏式磁體,可將支架牢牢固定,無論是拿起或是移動 iPad ,都不會使觀看角度受到影響;擁有自動喚醒/休眠功能,保護殼一打開 iPad 就能啟動,蓋上保護殼馬上進入休眠狀態,不但 iPad 能隨時保持待命狀態,還可延長電池使用時間。

羅技 AnyAngle 系列有灰色、藍綠、紅藍、黑色共 4 款色系選擇,提供 1 年有限硬體保固,建議售價新台幣 1,699 元。詳情請洽詢各大經銷通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