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顯示、雙倍效率 【popSLATE 2】化身第二螢幕的超薄保護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26 日 | 分類 周邊 , 手機 , 電力儲存
popSLATE 2_01

其實第二螢幕已不算新奇的發明,不過「popSLATE 2」同時具備大尺寸面板、電量供給、智能通知、超高防護等多重功能,這個在 2012 年就登陸集資平台、獲得高度肯定的品牌,參考了使用者的意見後,重新設計、推出二代保護殼,將為大家帶來全新的使用體驗。



popSLATE 2_02

「popSLATE 2」搭載 4.3 吋(6/6S)和 4.7 吋(6/6S Plus)的電子紙顯示器,無需解鎖手機螢幕,只要先透過 App 設定,就能在保護殼上呈現時鐘、天氣、通知、新聞、待辦事項等各類資訊,不必攜帶額外的設備,即可做為一個絕佳的電子書閱讀器,藉此將一部分的操作需求移至第二螢幕後,就能有效降低手機的耗電速度。

popSLATE 2_012

 

 

popSLATE 2_13

相較於一代保護殼(透過藍芽與手機串連),「popSLATE 2」 的螢幕更大、厚度更薄、支援的顯示功能更多,也因為直接透過 Lightning 連接,所以畫面切換的速度更快;配備 200 DPI 解析度、大尺寸的防碎螢幕,讓通知內容更完整呈現,並內建充電電池,可額外為手機提供 4 至 5 小時的連網時間,當電力耗盡時,還能直接用 Lightning 同時為手機和保護殼充電。

 

 

popSLATE 2_11

即便具備這麼全方位的功能,「popSLATE 2」也只讓整體厚度增加 0.4 cm,捨棄了一代的實體操作按鈕,二代保護殼採用 3 個虛擬觸控鍵,讓使用者只要花 0.1 秒,就能流暢地切換顯示內容,目前集資活動還剩下幾天,預計今年七月就會為捐資者寄出。

 

 

popSLATE 2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popSLATE 2 – Smart Second Screen for iPhon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