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 的勁敵?Sony 新款運動相機傳支援 4K / 超強防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8 日 | 分類 相機
sony-offical-logo

宏達電(HTC)挑戰極限運動攝影機製造商 GoPro 所推出的迷你攝錄影機「RE」12 月在台灣開賣後銷售成績亮眼,據悉年底前可熱銷 2 萬台。但除了 GoPro 之外,宏達電也將面臨來自 Sony 的競爭,傳出 Sony 將推出新款運動攝影機產品,且預估是用來對抗 GoPro 熱銷的 4K 機種「Hero4 Black」;「Hero4 Black」能以每秒 30 格的速度(fps)拍攝 4K 影像。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 速報」27 日報導,海外媒體 Action Camera Rumors 指出,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表示,Sony 將在明年 1 月舉行的 CES 2015 上發表一款新型運動攝影機(Action Camera)產品。

Action Camera Rumors 表示,目前雖仍不清楚 Sony 新款運動攝影機的詳細規格及性能,惟據悉,和 Sony 現行產品相比,該款新產品將擁有更長的電池續航力、及更強大的防水防塵功能,且因是用來對抗 GoPro 的 4K 機種,故應該也將搭載 4K 攝影功能。

Sony 目前推出的運動攝影機「HDR-AZ1」的防水等級為 IPX4;HTC RE 的防水等級為 IPX71。

sony-hdr-az1

(▲Sony HDR-AZ1)

日本 IT 情報網站 Weblgo@ 12 月 6 日報導,擁有一定聲譽的爆料名人 @upleaks 在 twitter 上公開了一份宏達電尚未對外發表的產品清單,該份清單上除了有 @upleaks 日前爆料的宏達電次代旗艦機種「HTC Hima」之外,且記載了新一代(第 3 代)蝴蝶機「Butterfly 3」、掛上 HTC 品牌的 9 吋平板「TIH」以及新一代迷你攝錄影機「RE Camera 2」。

GoPro 新產品「Hero4 Black」於 10 月 5 日開賣。Investorˋs Business Daily 10 月 6 日報導,JMP Securities 分析師 Alex Gauna 表示,該機構走訪美國東岸、中西部、加州等地調查銷售情況發現,售價不斐的 Hero4 Black 首日需求火爆,商家第一天進貨量有 80 – 90 % 全數售出。Gauna 說,店鋪大小規模不一,首日進貨量從 20 – 60 台 Hero4 Black 不等,多數都賣到僅剩幾台,開賣成績極為出色。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on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