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派新作風,PrintSnap 真的即拍即「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7 日 | 分類 相機
printsnap

拍立得在因為其獨一無二,即拍即得的特色,在相機市場中一直屹立不搖。然而高貴的耗材售價卻也讓許多愛用者大喊吃不消,正在研發中的 PrintSnap,用同樣的概念結合不同耗材,提供拍立得相機不同思維。



目前還在開發中的 PrintSnap,已經成功在原型機上拍照並列印出照片,說穿了,PrintSnap 的原理並不複雜,把發票、收據或明細表用的熱感應紙印表機與相機連結,以 640 X 384 解析度將拍攝的照片列出在熱感應紙上再撕下來,就是一張「拍立得」。

printsnap2

▲PrintSnap 拍照列印出來的照片。(來源/PrintSnap

printsnap1

▲相當粗獷的粒子感。(來源/PrintSnap

PrintSnap 列印出來的照片尺寸為 3 X 1.75 吋、使用的是到處都能買到的標準 2 又 1/4 吋熱感應紙,目前 PrintSnap 最大可裝載 50 呎長的紙捲,換算起來約可列印 200 張左右的照片,每張照片的列印照片只有新台幣 0.096 元。

至於其他像是濾鏡等等功能,PrintSnap 也有其特到之處,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影片介紹吧。

(資料來源/PrintSnap)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