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玩戶外運動的會喜歡 CHIPS 耳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1 日 | 分類 影音裝置
t63

對於耳機,人們各有自己的所愛。有人喜歡入耳式耳機的低調與沉浸,也有人偏愛頭戴式耳機的張揚。但是在運動的時候,這兩種要麼戴久了不舒服,要麼根本就不方便運動,更別說是劇烈一點的戶外活動了。還好,最近 Outdoor Tech 推出了一款名為 CHIPS 的耳機,它能幫助你在戶外運動時照樣瀟灑地聽音樂,接電話。



73

 

事實上 CHIPS 看起來更像是耳罩,與傳統的頭戴式耳機不同,CHIPS 由一根可隨意摺疊的線連接,使用者可以將其塞進相應的帽子、安全帽、髮帶裡使用。CHIPS 內置 40 mm 喇叭和微型話筒,防水、防凍,有無線藍牙連接款和有線連接款兩種。通過耳機上的兩個按鈕,使用者可以控制音樂播放、接聽電話,耳機一次充電續航可達 9 – 10 個小時。

 

CHIPS 開發之初主要是為瞭解決滑雪者在山林中滑雪時聽音樂、接電話不方便的問題,推出的專為適合滑雪頭盔而設計的耳機。滑雪時人們一般都帶著手套、頭盔等防寒、防護裝備,中途需要換音樂或接電話又要掏手機、又要取手套之類的很麻煩,而 CHIPS 的出現解決了上述問題,而且佩戴起來也比入耳式耳機舒服。

235

 

後來 CHIPS 又被運用到跑步、攀岩、騎行等戶外運動中,跟帽子、髮帶等相應的裝備配合使用,CHIPS 可適用於更多場景。目前 CHIPS 在 Kickstarter 上群眾募資,使用者最低可以花 90 美元訂購全套裝備。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題圖來自 Kickstarter )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