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操刀?傳 Palm 將以 Android 智慧機的樣貌復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f_246048_1

還記得「Palm」這個智慧型手機品牌嗎?雖然母公司惠普(HP)早已將 Palm 分拆開來,並把大受歡迎的 webOS 作業系統賣給 LG 電子,但最新證據卻顯示,Palm 這個品牌以及相關商標也許有死灰復燃的跡象。



9to5google 等多家外電 31 日報導,惠普已將 Palm 的商標賣給 Wide Progress Global Limited 這家專門成立來處理相關事務的公司,直到其他公司願意接手使用這些商標為止。

目前 Palm 官網已重新導向到「My New Palm」這個網站,上面只放了一部影片,內容顯示了 Palm 的商標,還使用與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製造商 Alcatel Onetouch(TCL Communication 子公司)相同的廣告結語「Smart Move」。

另外,Wide Progress Global 還將 Nicolas Zibell 列為公司的副總裁。有趣的是,Zibell 同時也掌握 Alcatel Onetouch 的總裁職位。以此來推算,Wide Progress Global 應該是 Alcatel Onetouch 為了持有 Palm 商標而專門設立的公司。

Alcatel 並不是以製造高階旗艦型手機而聞名,相反地,中低價位的平價機種才是該公司的主打商品。也許該公司是希望能透過在美國發表 Palm 智慧機,藉此增加當地市佔也說不定。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d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