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gs 推出低價版智慧手錶,只要 150 美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5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Withings-active-pop-624x582

火紅的穿載式裝置,有不少產品如預期的在今年 CES 登場。Withings 推出平價版的智慧手錶 Activité Pop,只要 150 美元,也許會吸引愛嘗鮮的人願意花點錢試試。




Withings 這次推出的 Activité Pop 選在 CES 展覽曝光,比起先前推出要價要 450 美元的款式,Activité Pop 只要 150 美元,並且有更多顏色如天空藍、鯊魚灰、黃沙色。不過以 Activité Pop 價錢,當然不會像前一代的款式,由瑞士製作,而材質則採用一般中階手錶常用的金屬外嵌 PVC 膜製作。

如同一般智慧手錶強調的功能,戴上 Activité Pop 後就能隨時隨地記錄你的健康資訊,就連在睡覺時候也能記錄配戴者的睡眠狀況,並且上傳到智慧型手機上,讓 Withings 的 Health Mate app 分析。不過很可惜 Health Mate app 目前只有 iOS 的版本,Android 仍得等等。當然手錶該有的計時功能也有。

 

Activité Pop 將在美國時間 1 月 5 日在 Best Buy 限量開賣。最近幾天 CES 期間,會比往年看到更多穿戴式裝置,今年想必會是穿戴式裝置熱鬧的一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