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曲型智慧機再闖江湖!海報現身、傳 CES 展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5 日 | 分類 手機
verge-005-top

LG 曲型智慧機 LG G Flex 2 美國賭城消費電子展(CES)亮相前夕,海報搶先曝光。韓媒爆料稱,新機將採高通 64 位元處理器、具備三頻聚合(Tri-Band Carrier Aggregation)功能。



The Verge 報導,該網站在 CES 會場拍到 G Flex 2 海報,LG 也表示 5 日將召開記者會發佈新機。由海報看來,新品外型類似 G3,但是機身改採曲型設計。

Tech Times 和 Business Insider 3日引述韓媒 Naver 報導,據稱 G Flex 2 規格較前代大升級,將採高通 64 位元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支援 LTE-A 的三頻聚合,數據傳輸更快速。

據了解 G Flex 2 螢幕為 5.5 吋或 5.0 吋,小於前代的 6 吋;但是解析度提高至 Full HD (1,080p),並將和前代一樣,機殼具備自癒能力,能對抗輕微磨損刮傷。目前 G Flex 2 定價還不清楚,不過前代 G Flex 剛在美國問市時,價格高達 940 美元。

verge-005.0

(▲CES 會場亮相的 G Flex 2 海報;Source: The Verge

Business Insider 稱,曲型智慧機缺乏賣點,是 G Flex 未能掀起熱潮的主因。電視等大型家電採用曲型螢幕,可方便用戶從不同角度觀看影片,具有優勢。但是智慧機的曲型螢幕缺乏實用性,因為民眾不會聚在智慧機旁觀賞電影,比較像是噱頭。

韓媒 etnews 和 Business Korea 報導,南韓面板巨擘 LG Display突破技術限制,12 月 29 日宣布開發出超薄的電視液晶 LCD 面板 Art Slim。新品厚度不到 10 公厘,比傳統 LCD 少了 75 %,已向 LG 電子(LG Electronics)和中國電視廠商出貨。

LGD 將在 CES 秀出兩款 Art Slim 產品,其中 55 吋的 LCD 電視厚 7.5 公厘,65 吋厚 8.2 公厘;和傳統 55 吋 LCD 電視相比,厚度大減 75 %。重量方面,55 吋和 65 吋新品各為 10.4 公斤、16.2 公斤,也比傳統面板少了 25 %。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