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第二代曲面螢幕手機發表,背蓋可自我修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6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gflex220-1

剛剛開幕的 CES 上,LG 率先發表了旗艦機型 G Flex 2,從名字就能看出,這是沿襲自第一代 G Flex 的曲面螢幕手機,相比第一代,它在手感以及一些關鍵技術上有了提升。



G Flex 2 依舊是以手機中間橫軸為基準進行對稱彎曲,即螢幕橫向時觀看有電影院的曲面觀影體驗,只不過在 5.5 吋的 G Flex 2 上會大打折扣。所以它更實際的效果是,手握著更加舒適,更加貼合手指滑動,打電話也更加舒適,有座機話筒的感覺。

G Flex 2 在手感方面改進不少,首先是從第一代的 6 吋降至 5.5 吋,其次解析度從 720p 升級至 1080p,顯示效果有了較大飛躍。另外,G Flex 2 的整體弧度相比上代略有縮減,也許他們覺得第一代有些彎的過分了,整體而言,更小的螢幕以及弧度的調整使得用起來更加舒適。

gflex217-1
gf2-2

(Source: Engadget

除了彎曲機身外,G Flex 2 還繼承了一代的可自癒背蓋,第一代的產品自癒刮痕大概需要 3 分鐘,而二代則只要 10 秒鐘就行。這是 G Flex 2 可彎曲螢幕之外的第二個賣點,在智慧型手機配備越來越弱化的情況下,這些賣點變得更加重要。

gflex-back-ces2015

(Source: Engadget

同時,它的抗震性和耐用性也有提升,內部的設計號稱具備很高的彈性,手機墜落不怕碎,這是最明顯的效果。

在硬體配備方面,LG G Flex 2 搭載了高通驍龍 810,該晶片是一款 64 位八核心處理器,內建 Cortex-A57/A53 雙四核,以及 Adreno 430 繪圖晶片,採用全新的 ARMv8-A 指令集,系統為最新的 Android L。同時 G Flex 2 採用後置 1300 萬像素鏡頭、具備光學防震和雙色溫閃光燈、配備 3000mAh 大電池、NFC、藍牙 4.1、擁有 2GB/3GB RAM 多種規格。

G Flex 2 包括銀色和紅色兩種配色,本月就會在韓國上市,其他國家的市場會陸續跟進。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Engadge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