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發表旗下首款智慧硬體小旗遊戲手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4 日 | 分類 周邊 , 電子娛樂
uc-xiaoqi-gamepad

UC 旗下首款智慧型硬體「小旗遊戲手柄」今天在其官網正式開售,這是 UC 為手機遊戲使用者打造的一款純操控體驗產品。



小旗遊戲手柄擁有 32 位 ARM MCU、配備藍牙 4.0 低功耗晶片、支援韌體升級和 USB Host 模式,可無限擴充、支援有線無線多種連結方式,重要的是其免 ROOT,即連即用。值得一提的是小旗還配備了 2400 mA 容量的電池,除了增強續航時間,還可以為手機充電。

在官方提供的產品影片中,例如 EA 的 FIFA、Gameloft 的 Modern Combat 等遊戲都支援手柄直連使用。除了 Android 手機,藍牙連結 iPad 後也可控制遊戲。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