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時間快一倍!SONICable 智慧 USB 線 iPhone 及 Android 機都適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6 日 | 分類 周邊 , 手機
sonicable-smart-cable-01

在一般情況下,通常都需要 1 至 2 小時才能為智慧型電話完全充滿電。不過最近有廠商就設計出一款名為 SONICable 的智慧 USB 線,並聲稱可以將任何裝置的充電速度加快一倍,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SONICable 的雙面 USB 插頭採用鋁金屬製成,比起一般的 USB 線更耐用。而這條智慧 USB 線同時亦通過了 MFi 認證,具備專為 iPhone 而設的 Lightning 插頭及 Android 裝置用的 micro USB 插頭。

sonicable-smart-cable-02

 (Source: Indiegogo

至於其運作原理其實相當簡單,當電源線上的開關處於 OFF 狀態時,它將會是一條普通的 USB 線,可同時充電及進行同步;而開關處於 ON 時,其同步功能則會被停用,並會將所有電源集中在充電之上,如此便可提高充電速度一倍。

SONICable 現時已於 Indiegogo 上群募到足夠生產費用,據知最快會於今年 3 月推出,而每條售價為 27 美元。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Indiegog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